亿万鱼

毕设真的难做~

《他来自地狱》3

4.

索隆是在香波地群岛向山治表白的,没有浪漫的烟花和玫瑰,只有一身海水的一句“我喜欢你”


在被大熊拍飞的两年,索隆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变强,没有尽头的变强,所以索隆每时每刻都给自己安排的很满,他要充分利用这两年的时间


然而正当他想潜心练习剑术的时候,总会有一个穿着哥特的粉头发女孩跑来打扰自己,看在她承包每天做饭的面子上,索隆会陪她聊两句


只是有一天,女孩实在忍不住了吐槽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你和我讲话的时候,有百分之四十在说我做的饭不如你们船上厨子做的好吃,有百分之六十都是你单方面的对那个厨子的坏话,我完全插不上嘴”


“你就这么在意那个厨子吗”

女孩飘到索隆身边


索隆愣住了


怎么没发觉自己居然这么在意那个白痴圈圈眉


为什么


索隆回答不出来


“你喜欢他吗”

女孩笑嘻嘻的飘远了


“在意就是喜欢吗”

索隆想


厨子总是找着机会和自己对着干,在平时的一些皮毛蒜皮的小事上,在偷酒喝被抓到的时候,在突然走错路被嘲笑的时候,在恐怖三桅帆船的大熊面前…


存在感突出,让索隆想不在意都不行


但索隆在意的远远不止这些


他在意阿拉巴斯坦自称Mr.Prince的山治,他在意被艾尼路的雷击烧焦的山治,他在意独自前往去救罗宾的山治,他在意挡在他前面要求替他死的山治……


他在意山治的金发,在意他的碧眸,在意他的圈圈眉,在意他吸烟的手,在意他衬衫的扣子,在意他裤子左边的金链,在意他喝水时嘴角的水渍,在意他做饭时开心的表情,在意他吹海风时的惬意,在意他陪自己喝酒时偶尔吐露的心事,在意他对女人大献殷勤时花痴的样子…


在意他的笑脸,在意他的哭脸,在意他的窘迫,在意他的气魄,在意他的傲气,在意他的热烈,在意他的张扬,在意他的温柔…


不知不觉已经被山治夺走了所有的目光


早就开始对你别有期待


“原来这就是喜欢啊”

索隆捡起插在地上的刀


他决定在下次见面的时候就表明自己的心意


5.

山治被索隆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


他觉得自己就像握住了下雪时的第一片雪花那样幸运,喜欢的人居然也喜欢自己


初见的时候,山治就被索隆吸引住了


“当我把世界第一作为目标的时候,生死早就置之度外了”


有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豪气了?

山治想


“背上的伤是剑士的耻辱”


震撼


很简单吧,“只是放弃野心而已”


当索隆举起刀哭着向他心中的海贼王发誓的时候,山治愣住了

“原来这就是以梦想为航的气魄啊”


心脏开始跳动


没有任何复杂的纠葛


一见钟情


喜欢上一个人就是这么猝不及防的纯粹


山治答应了索隆在香波地群岛不太浪漫的表白,他被索隆一把抱住


海水沾了一身,但是山治不在意。鲜咸气息的大海,算是他们定情的见证



6.

医疗室里的山治逐渐转醒


“绿藻头…?”

山治转过头就看见了守在床边索隆


“醒了?”

索隆凑上前

“厨子,你还好吧?罗宾说你可能被恶魔附身了,发生什么事了?”


“被恶魔附身?”

山治不明白

“我做了什么?”


索隆把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山治


“难道是那个诅咒?”

他只能想到这个


“什么诅咒?”

索隆一把抓住山治的肩


“把大家都叫过来吧绿藻头”

山治拉开索隆的手

“我有话要说”



草帽一伙齐聚医疗室,山治把关于那个巫师的事情告诉了伙伴们,可是他忘记了自己的左耳垂还有个细小的红斑咒印


“发生了这样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山治kun”

娜美扶住了额头


“不好意思啊娜美桑”


“总之我们会想办法的,放心吧”

路飞对山治说


“拜托大家了”

山治起身站了起来

“我还有点事要单独和绿藻头说”


众人识趣的退出了房间


“绿藻头”

山治点燃了一根烟

“不知道之前在鬼岛拜托你的事情还算不算数”


索隆知道山治在说什么


被拜托的事情……


只有那件事情……


“虽然很对不住,但是,如果恶魔彻底夺走了我的身体……”

山治吐出一口烟

“那就杀了我吧”


山治的眼睛忽闪忽闪的跳动


索隆握住了和道一文字的刀柄


“被你杀死我也不会有怨言吧”


“我答应你厨子”

索隆握的很紧


但我依然会救你,我们大家都会!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