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鱼

毕设真的难做~

《他来自地狱》2

2.

山治并不知道诅咒生效了


已经到了准备晚饭的时间,山治起身开始制作料理。今天路飞、乔巴、乌索普三个人钓上来一条稀有的巨型海王类,山治准备大展厨艺,开个宴会


剥皮刀在他的手里旋转,一刀一片薄薄的外皮,连着几点血丝


那几点血丝像烟花一般直冲冲的撞进山治的视线


奇怪


不受控制的


山治被那几团红点吸引


就像被智慧果吸引的亚当


充满诱惑


通红的血光慢慢遮住山治眼里的最后一抹蓝色


被蛊惑


莫名的恶意涌上心头


山治抽出砍骨刀直向着海兽肉而去


血花四溅


溅上了山治的脸,有些蔓进了山治的眼睛,有些从左耳垂滴下,遮盖住了不太明显的红斑


不知为何


很痛快


甚至想看见更多的血


无法控制


山治举起刀朝自己的手臂砍去



3.

“你在干什么啊白痴厨子”

厨房的门“邦”的一声被推开,索隆快步冲上去握住山治拿刀的手


本来索隆是想来厨房找山治拿酒喝的,没想到从虚掩的门缝中看见他举起刀就准备砍向自己的手臂


“喂,你的眼睛怎么了”

索隆发现山治的眼睛变红了


山治面无表情,没有回答,依然自顾自的举刀落下的姿势


索隆不得不加大握住的力度


“能听见我说话吗厨子”

索隆凑到山治的耳边


依旧没有回应,甚至已经开始挣脱索隆的桎梏


没有办法,索隆用手刀击晕了他


索隆把山治抱出了厨房,发现了和乌索普在甲板上玩的正开心的乔巴

“喂,乔巴,快来看看厨子,他不太对劲”


“怎么了索隆?”

“发生什么事了”

索隆的大嗓门把伙伴们都引来了


索隆把山治带到了医疗室,乔巴把他脸上的血污除去,开始检查


“奇怪,没有任何表面伤,内伤也没有,只是晕过去了”

乔巴取下检测仪器


“山治到底发生什么了”

众人一齐望向索隆


“我也不清楚,当我看见厨子的时候他已经满脸是血,正准备拿刀砍向自己的手臂,我抓住了他的手臂,但他一直在试着挣脱,而且厨子好像听不见我说话,所以我只能把他打晕了”

索隆对伙伴们交代情况

“对了,还有一件事,厨子的眼睛变红了,非常红”


“红眼?那是什么?”

弗兰奇问


“不知道,但一定和山治kun的不正常有关,他绝对发生什么事了!”

娜美望向路飞


“我在一本书里看到过关于红眼的文章”

罗宾突然出声

“是思尔利的《来自恶魔的邀请》,那是一本实验笔记。思尔利是一名巫师,他有一位交好多年的巫师朋友琼。琼一直都对黑魔法、死亡、恐惧、黑暗一类的事物很感兴趣,他狂热到以自己为实验对象让恶魔成功附身,他拜托好友思尔利对此进行研究。那本书上说明了红眼是附身后恶魔尝试剥离意识、夺取身体的标志。意识的剥离还会伴随嗜血,而恶魔本身嗜血,只要一看见血就会红眼,恶性循环”

罗宾看着躺着病床上一动不动的山治

“我想,山治是被恶魔附身了”


“啊?那他不会有事吧”

乔巴和乌索普一起问罗宾


“我不清楚,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琼最后的结局”

罗宾转头看着路飞

“他的眼睛变不回本来的颜色,他的身体最终被恶魔彻底占据,直至被厌弃”


“什么!”

所有人都很震惊,也很担心


很安静,大家等着船长下达指令


“山治就拜托乔巴了,一切都等他醒了再说”

路飞压了压草帽的帽檐

“只是今天晚上没有山治的晚饭吃了~”

他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吐吐舌头


“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吃!”

路飞被娜美的铁拳制裁


“把厨子交给我吧路飞”

索隆突然出声


“索隆?”

路飞和乔巴一起望向索隆


索隆与路飞对视了片刻,四周安静的针落地可闻


突然,路飞松口了

“好,那山治就拜托你了”


“嗯”


“你也去休息吧乔巴,等有什么事我会叫你的”

索隆拍了拍小驯鹿的头


“知道了”

乔巴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把众人都赶出医疗室之后自己也离开了


索隆搬了张凳子坐在山治的床头


明亮的灯光衬得山治的脸更加苍白,有几点没有擦干净的血迹留在山治的脸上,触目惊心的慎人


“不要有事啊白痴厨子”

索隆低头把那几点血污擦掉,触碰到山治冰冷的皮肤


心麻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