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鱼

毕设真的难做~

【索香】《再抱一次吧》

原作向小甜饼,2400+,激情一发完

(关于索隆中毒的故事)


伟大航路总是充满各种诡异的不可思议,就像山治在逛市集的时候被一条长相奇特的鱼吸引


从没见过这种鱼。一个巴掌那么大,没有鱼鳞。玻璃珠一样剔透的眼睛,雪白的全身和荧光色的流线型鱼尾,鱼鳍是黑色的,在水里划过的时候会留下细小的墨色水痕。老板说这种鱼名字叫雪精灵,有毒,不能拿来食用,就连被碰到被咬到也会沾染上毒素,所以都是被拿来观赏的


但是山治不信邪,他奉行“任何生物都能被料理”的原则,在老板再三的劝阻下还是买了一条拿回去当做食材研究


案板上的雪精灵在不断蹦哒。山治带上了塑料手套。试了好几次,完全握不住


没有鱼鳞,没有摩擦,雪精灵就像冰块一样出溜出去,气得山治青筋冒起,就连烟灰马上就要掉下来了也没注意到


“kuso,怎么这么滑”


就在山治想要用碗把活蹦乱跳的鱼罩住的时候,索隆推开了厨房的门


“你在做什么啊白痴厨子”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发丝凌乱、耳后冒汗、满脸通红、眼睛瞪圆的妥妥恶人像的山治


正准备拿着碗用力的砸向案板上的鱼


略显狼狈


“哈哈哈哈”

难得能看见拿食材这么没辙的厨子,索隆幸灾乐祸,笑得很开心


“别笑了混蛋绿藻头!”

鱼一直在流理台上乱蹦,山治完全把握不好它的位置

“你来干嘛?”


“拿酒喝”


“喝料酒去吧你这棵水生植物!”

很明显,山治已经气急败坏了


“需要帮忙吗”

索隆踱步来到流理台


但就在山治想要提醒他“离远点、鱼有毒”的时候,雪精灵鱼尾一甩滑出了超远距离,鱼鳍在空中腾起,墨色一闪而过


谁也无法预料,它恰巧停在索隆撑在流理台上的左手边,它的鱼鳍恰巧扎进了索隆的手指


!!!


“喂,绿藻头,我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山治用砧板把鱼推进水池然后堵住出口


“什么?”


“你中毒了”


“哈?”


“那鱼有毒,你被刺了,快去找乔巴吧”


“啧”

索隆走到酒柜边随便抽出一瓶,然后摆了摆手离开了


山治在水池里用盒子把鱼罩住了,实在无法下手,山治打算先把它丢到水族箱


索隆并没有去医疗室,他一边喝酒一边来到船尾,交叠双腿坐下

“不就是被鱼扎了一下吗,白痴厨子也太大惊小怪了吧”

索隆看着自己微微冒血的手指,心想这么点毒素自己会挥发掉的吧


没放在心上,索隆背靠着墙,抱着酒瓶午睡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某只绿藻还没有出现


“乔巴,绿藻头在你那吗”


“嗯?索隆没来哦”


“什么?我明明告诉过他中毒了要来找你的!”


“中毒?谁?索隆吗?”


“是啊”

山治急忙脱下围裙向外走去

“混蛋绿藻头现在在哪啊”


在船尾找到索隆的时候,依然是那个一尘不变的呼呼大睡的姿势


山治走过去拍了拍索隆的头

“起来了臭剑士”


没有反应


“真是的”

他蹲下来抓住索隆的手臂,想把他摇醒


“怎么这么凉!”

索隆的肌肤就像冰块一样,山治吓了一跳


“喂,绿藻头……”


在发抖…


他在发抖……


“乔巴!快来!绿藻头很不对劲!”


“怎么了山治?”

乔巴摸上索隆的额头


刺骨的寒冷


“快把他带到医疗室去!”


“知道了!”

山治托起索隆的肩膀,把他扛了过去


桑尼号停留在某座岛上,伙伴们都去岛上玩了,索隆和乔巴留下来守船,山治是主动回来给二人做饭的


明亮的灯光直射着索隆铁青的脸色


乔巴把抽血管拿到仪器下分析


“索隆被鱼咬了?”


“嗯,说是叫雪精灵”


“雪精灵?我听说过这种鱼”

乔巴离开了显微镜

“中了这种鱼的毒会感到非常寒冷,体温会持续下降,如果发现的晚的话中毒的人会直接血液冻结而死,不过这毒也很好解,只要把他的鱼尾剪下来磨碎混合它鱼鳍上的墨液喝下去就行……那鱼你还有吗山治”


“有,我把它放在水族箱里了”


“好,我先去做解药,麻烦你照看一下索隆,他应该过会就会醒了”


“拜托你了乔巴”


医疗室的门关上了,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二人


山治看了一眼依然在细微发抖的索隆,然后走到了一扇大衣柜的前面


他把衣柜里所有的被子和衣服都拿出来盖在了索隆身上


“你是想…把我压死吗…白痴厨子”

微弱的气息声传来


“醒了啊绿藻头”


“太重了…拿下去”


“你都快被冻死了,省点力气吧”

山治依然把厚重的衣服盖在一人高的被子堆上

“说起来,我不是让你去找乔巴解毒吗,你干嘛去了”


“我现在是在毒发吗”


“你说呢”

山治白了他一眼

“心可真大啊绿藻头,现在感觉怎样”


“除了有点冷之外没什么感觉”


“有点冷?”

山治笑了一笑

“原来我们鼎鼎有名的海贼猎人锻炼狂魔先生只要'有点冷'就会发抖啊~”


“你什么意思厨子”

索隆听出了语气中的火药味


“我说……”

山治搬了张凳子坐在床边,然后弯下身把头埋在索隆枕边

“你也给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上点心吧”


一时无话


索隆盯着近在咫尺的山治的发旋,从厚重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


“喂厨子,我还是很冷”


“嗯?”


“抱我吧”


“啊?”


“我说,抱我吧,你体温挺高的”


“啊……哦……哦”

山治直起身坐在凳子上呆愣愣的


等不下去,索隆掀开被子一把拉住山治的手臂往自己的身上带


山治跌进索隆怀里


冰凉与炽热相撞


砰砰砰砰的心跳声


怎么回事?


是太热了吗?


脸发烫了


kuso


“呼~暖和多了”

索隆把下巴抵在山治的头顶,鼻息略过他的左耳


“你耳朵红了哦厨子”


“闭嘴”

山治用力的抓紧索隆后背的衣服,起了褶皱


“山治~我把解药做好了,索隆醒了吗?”

乔巴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山治一把推开索隆,红着脸匆忙的站起来向外走去

“绿藻头醒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了乔巴”


乔巴把解药递给索隆

“山治的脸怎么那么红啊,他发烧了吗?我去看看他吧”


“不用了乔巴,厨子大概是热的吧”


“哦”


第二天清早是草帽团约定好离开这座岛的时间


索隆在船头找到了独自抽着烟吹海风的山治


“厨子”


“啊?”

山治回过头


“再抱我一次吧”


“哈?”


“那个解药还没起效,现在我还是蛮冷”


“好吧”

山治走了过去


索隆一把把他圈在怀里


“嘿,大家,你们看那是什么”

路飞他们从岛上回来,已经走到靠近船的地方了


“索隆桑和山治桑抱在一起了?”


“你没看错布鲁克”


“真是的,他们两个到底什么时候公开啊,急死人了”

娜美恨铁不成钢的咬牙切齿


在伙伴们登船的时候,两人十分默契的分开了彼此,他们还没做好表白心意的准备


———————————————————


抱歉呐厨子,我骗了你,其实解药已经起效了,我只是想再抱抱你


抱歉呐绿藻头,乔巴告诉了我解药已经起效了,我只是装成相信你还觉得冷的的样子,我只是想再被你抱一下

评论(2)

热度(3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